土堆酱人

原来你也在这里(二)



圈地自萌

 
 

子承父业憨厚老实九馕攻×京城名角金盆洗手小辫受

 
 

这章有点甜哦~(我竟然更新了,真是高估了自己学习的欲望)


 
 

张云雷把自己的全部家当——五件大褂,两把折扇,从客栈搬到了三庆园,正式开始了和杨九郎的同居生活。

 
 

头一天晚上,张云雷痛快地进入了梦乡。

 

杨九郎可睡不着了,躺在床上翻来覆去。 先是不适应自己一个人住了二十几年的屋子突然多出来一个人,还是个大男人,然后又开始表扬自己不出门就捡回来一个这么好看的角儿,最后才意识到,自己可还没听过这个角儿唱曲儿呢。

 
 

这要是唱的不好...这要是唱的不好...杨九郎看着屋顶寻思着,那也不能把人家赶走,他长的那么好看,就算只当店小二肯定也能招来不少客人,可又一想,张云雷看起来那么娇贵,肯定不愿意当店小二,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算账,不然当个账房先生也行...... 

这么想着想着,杨九郎终于睡了过去。

 
 

第二天一大早,杨九郎就醒了,伸了个懒腰坐起来,正准备喊一嗓子提提精神,突然想起来屋子里多了一个人,立刻收了声,轻手轻脚地下了床,走到外屋。 

 
 

就看见张云雷睡相格外潇洒,胳膊和腿都伸到了被子外面,只穿了中衣,露出纤细的手腕脚腕 。 

杨九郎看着张云雷白生生的手腕,忍不住想,自己估计一只手就能攥住他两只手腕...... 

 
 

杨九郎赶紧制止了自己细想下去的欲望,轻轻拉过被子,把张云雷的手和脚都放回被子里,又把被角都仔仔细细掖好才满意。

转头看到外屋桌子上空着的茶壶,杨九郎觉得,角儿们早上起来估计都得喝点热水润润嗓子,于是从屋外打来了热水,又怕水放凉了张云雷还没醒,干脆决定每隔一个时辰就回来看一眼水还是不是热的。

 
 

一通流程下来,杨九郎才终于出了屋门。

 

张云雷睡到快中午才醒。

他离开梨园之后,一直睡的不好,昨天却不知怎么地,沾枕头就着。 

就是梦里总觉得饿,四处想找个大白面馒头啃一啃,找着找着又觉得冷,直到梦的后半截,好像整个人都被大白面馒头包围了,暖和了不少。 

 
 

张云雷坐起身来,发现被角都被人掖过,一乐,果然是被大白面馒头包围了。 

张云雷下了床坐到桌前,从茶壶里倒了杯水,发现水竟然是热的,看着水杯,轻轻地叫了声:“杨九郎”。

 
 

“你叫我?”杨九郎刚好回来看水有没有放凉,就看着张云雷坐在桌前,还叫着自己的名字。 

 
 

张云雷看见杨九郎先是一怔,然后笑着问:“来叫我起床吗?我要是再不起,误了饭点,可就抢不来客人了。” 

杨九郎不好意思地挠挠后脑勺:“不是,也不差这一天两天的,我就是怕水放凉了,回来看看。” 

张云雷有些错愕“你来看几次了?” 

杨九郎一副没什么的样子:“也就第三次,没事。” 

张云雷喃喃道:“傻子。” 

“你说什么?”杨九郎没听清。 

张云雷看着杨九郎,突然绽放出一个灿若桃花的笑,语气里带上了不自觉的撒娇意味:“我说,九郎,你真好~” 

 
 

故意拉长了的尾音像一根羽毛,不紧不慢地撩动着杨九郎的心弦,又像是什么点穴神功,把杨九郎彻底定在原地,保持着先前的表情和动作,带着股莫名的喜感。

 
 

张云雷就这么陪着杨九郎愣了一阵,看杨九郎显然没有回神的打算,又娇声问:“九郎,你是准备看我换衣服吗?”

 
 

“啊...啊?啊!啊,不不不,那我,我先走了,等,等你换好衣服过来就行。”杨九郎如梦初醒,一溜烟跑了,留张云雷一个人在屋子里,笑得前仰后合。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78)